望远山兮

全职粉 网近粉

【all顾】奈何无缘3

小学生文笔,因为迷网近,但文太少,就只能自给自足了~申明:只是自己yy,不喜勿喷,但欢迎提意见。不介意就走起吧↓↓↓(私设很多,不要介意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(稍微修改了下,假装有更新,我觉得只有短小才能拯救我的懒惰了_(:3>∠)_
3

  “喂?请问你是?”刚刚下线没一会,剑鬼刚刚洗了个澡,正坐着发呆,手机却突然响了。

  剑鬼有些疑惑,很少有人在这个时间给他打电话。拿起手机一看,陌生的号码,想了想,他还是接了。

  “喂,剑鬼吗?我是千里。”顾飞笑呵呵的说。

  “嘭!”

  “喂喂??怎么了?”顾飞听到对面一声响。

  “嗯?呃,刚刚没拿稳,手机掉了。”剑鬼赶紧爬起来,故作镇定,“怎么给我打电话,有事吗?”

  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你最近不怎么在线,大家有些担心你,就让我来问问。”顾飞说,“不过不止你,公子好像也不正常。你们怎么了?”

  剑鬼苦笑,我们怎么了?我们只不过是……唉。

  “剑鬼?”

  “啊?啊,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剑鬼回神,“我只是最近感冒了,特别容易犯困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  “哦,这样啊。那你就多休息,多喝水,按时吃药,照顾好自己。别担心公会的事,有我们在呢。”虽然有些不信,但顾飞知道分寸,既然别人不想说,那他也就不问。

  “嗯,谢谢。”剑鬼顿了一下,“对了,公子那里……”

  ……

  挂了电话,剑鬼看着手机,无奈的笑了笑,却还是郑重的存下了顾飞的号码。

  “怎么样了怎么样了?”顾飞刚上线,众人的消息便蜂拥而至。顾飞只好一个个回消息:“公会频道,看公会频道。”

  “剑鬼老大没什么事,只是这几天感冒了,过两天就好了。剑鬼让我给大家带句话,谢谢大家的关心,他会很快回来的。我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,努力在剑鬼老大修养期间把公会再升一级,给剑鬼老大一个惊喜,大家说好不好?”

  “好!”千里的脑残粉附和。千里老大说什么都对!千里老大的话就是真理!

  “好好好。”其余人也赶紧回复。千里老大的话也敢无视?不要级了?

  佣兵频道。

  御天神鸣:“他好意思让别人努力??”

  佑哥:“他知道升一级多难吗?”

  战无伤:“他只会动动嘴皮子而已。”

  漂流:“咳,他也在这里。”

  千里一醉:“呵呵。”

  瞬间频道安静下来。

  不过公会频道的话只能骗骗那些不熟的人,关系好的还是私聊了顾飞。

  “我真不知道,剑鬼没说。不过他既然说过两天就好了,那事情估计也快解决了吧。”

  “公子?公子的事剑鬼也没说。不过听剑鬼的话,应该没什么大事。”顾飞叹了口气,这趟下来什么也没问到,“不过剑鬼让我找公子谈谈。他俩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 “我去!公子的事也和你有关?你到底是怎么得罪了他俩?”

  “我哪知道?算了,我去找公子看看。”

  “好吧,祝你活着回来。我会为你祈祷的。”

  “滚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