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远山兮

全职粉 网近粉

【all顾】奈何无缘5

小学生文笔,因为迷网近,但文太少,就只能自给自足了~申明:只是自己yy,不喜勿喷,但欢迎提意见。不介意就走起吧↓↓↓(私设很多,不要介意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(稍微修改了下,假装有更新,我觉得只有短小才能拯救我的懒惰了_(:3>∠)_
5

  “韩家公子已退出非常逆天。”这是非常逆天内部公告。

  “公子精英团已被韩家公子解散。”这是云端城公告。

  各家行会都在非常逆天中安插过内线,这么重大的消息立刻就传了出来,加过韩家公子的人第一时间开始拉拢,好处啪啦啦许了一大堆,却始终没有回应。更有人脑子一转,转而邀请顾飞等人加入己方的佣兵团。

  非常逆天的频道瞬间也炸了,各种询问的,还有不少人直接联系高层。顾飞看到系统通知还没反应过来,私聊就已经爆了。佑哥等人知道顾飞刚刚找过公子,也赶紧纷纷询问。

  顾飞焦头烂额,私聊实在回复不过来,只得在公会频道刷空格清屏。等大家都冷静下来时才回复:“公子喝醉了,等他清醒了再说。”然后顾飞关了聊天频道。

  顾飞回到刚刚那间房舍,公子已经不在了。顾飞这才反应过来,这是非常逆天的地盘,就算公子不主动走,退了行会的他也会被踢出房间。

  “我艹!!!”顾飞暴躁,“玩我呢?一个个都是玩我呢?!!”

  顾飞给佑哥发消息:“佑哥,你去叫剑鬼,告诉他公子刚刚疯了。”

  “嗯,我正在去下线区路上。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  “我哪知道?赶紧叫剑鬼上来,我估计公子在小雷酒馆,我们去堵他,跟他和剑鬼好好聊聊。都什么事啊。”

  不一会儿,佑哥重新上线,剑鬼也上了。

  “你在哪儿?小雷酒馆集合。”

  “我在柜台。”

  佑哥和剑鬼到时,顾飞,战无伤,御天神鸣已经等了好一会儿。见他俩来了,朝他们示意一下公子在的包间,几人一同走去。

  这次众人倒是惊了,公子竟然没要酒,正面无表情的坐着,看样子就是在等他们。

  “……你别退,我退。”剑鬼沉默了一下,道。

  “剑鬼!”几人惊,这和他们说好的不一样啊。

  “呵呵,我哪是要退会啊,我只是给你看看退会的结果啊。”公子笑,“再说,比起我,他们更想你在吧?”

  剑鬼垂着眼不说话,想了想,对其他人说: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们的事自己解决。”顾飞一看,估计他们是认真了,连拉带踹弄走一帮子打算听八卦的。

  小雷也出去了,顺带关门贴上一块牌子:“情侣吵架,歇业一天。”

  “不是吧,他俩真一对?”顾飞大吃一惊。他虽然不怎么在意这种事,但真没想到身边会有断背。不对,顾飞瞄瞄漂流,左手和右手好像也是一对。

  “我看悬,”御天神鸣煞有其事的点点头,“千里,我觉得他们都把你当小三了。等他们内部矛盾处理好了,估计下一步就是解决你了。”

  “开玩笑吧,剑鬼不是那样的人。”顾飞故作镇定,心里也是没底,毕竟还有一个公子在呢。

  “千里,别挣扎了。”战无伤拍拍千里的肩膀,“安息吧,兄弟们会记住你的。”

  “滚!”

  “喂喂!别乱说啊!剑鬼和公子绝对不是一对!我以性命担保!”佑哥看他们越扯越像,忍不住出言打断。

  “所以说,还真是断背了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几个人一起看向小雷,小雷微微一笑:“只是正好只有这块牌子,所以就挂上了。”

  “……靠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