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远山兮

全职粉 网近粉

【all顾】奈何无缘4

小学生文笔,因为迷网近,但文太少,就只能自给自足了~申明:只是自己yy,不喜勿喷,但欢迎提意见。不介意就走起吧↓↓↓(私设很多,不要介意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(稍微修改了下,假装有更新,我觉得只有短小才能拯救我的懒惰了_(:3>∠)_
4

  “你来干什么?”韩家公子还在喝着酒,不过现在地点换成了非常逆天的房舍,权限只有公子精英团的成员有。

  “剑鬼叫我来的。”顾飞坐到公子对面,也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“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,一个个莫名其妙的?”

  韩家公子却没有回答,只是端着酒杯晃了晃,笑的莫测:“剑鬼还真是大方啊。如果他能一直这么大方下去,我真的要好好感谢感谢他。”

  “嗯?什么意思?剑鬼平时不是很大方吗?”顾飞不解,隐隐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
  韩家公子不说话,又要仰头饮下一杯酒。顾飞皱眉,一把拦下他:“别喝了,到底怎么回事?你说啊,大家都很担心你们。”

  公子抬头盯着顾飞,问:“如果我和剑鬼拆伙,你是留在佣兵团还是行会?”

  顾飞看到他眼里的认真,皱眉:“你在开什么玩笑?你们怎么了?一个一个都这么不正常。”顾飞本来以为他们就是小吵小闹,现在看来很是严重,甚至都可能分道扬镳了。

  “你选哪个?”公子避而不答。

顾飞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:“开什么玩笑?你们闹别扭了?”

  “呵呵……”韩家公子趴在桌子上望着顾飞笑。

  顾飞抓狂:“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?!!说啊你说啊!!!”他猛地扑上去抓住韩家公子的肩使劲摇晃。

  平时顾飞也不是这么不淡定的人,但是这件事实在太操蛋了。他为了这群朋友回来了,却发现关系最好的剑鬼和韩家公子闹了别扭,而且好像很严重的样子。顾飞实在不能接受,怎么不到一个月事情就大变样呢?

   韩家公子仍只是笑,不说话。

  “我操!!!”顾飞彻底疯了,“有什么事你不能解决?你不是说你天下第一聪明吗?啊?什么事你不能解决???”

  “……当局者迷。”韩家公子终于开口说话了,“而且有些事,真的不能算计。”

  “你也知道有些事不能算计?”顾飞吼了一通,心情舒畅了些,终于稳定了下来。想了想,放过了韩家公子,又坐了下来。

  “我一直有度的。”

  “……呵呵,什么时候有的度?”

  “那只是你看不见罢了。武夫,头脑简单四肢发达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所以你说,本公子这么英明神武举世无双的人,怎么就……”

  “怎么就什么?”

  “呵呵。”

  “……操!”

  顾飞摔门而去,他实在受不了了,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 韩家公子冷眼看着顾飞暴躁离去,又灌了一杯酒,骂道:“傻X,没眼睛,更没脑子。”

  “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对。”漂流给佑哥发消息。

  “嗯?怎么不对?”

  “不知道。凭感觉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我还觉得剑鬼和韩家公子烦心的是同一件事。”

  “也是女人的第六感感觉到的?”

  “……滚。”

  “开个玩笑开个玩笑。说真的,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。千里上线就去找公子,问他什么他也不说,估计是答应了剑鬼他们保密。”

  “嗯。既然是这样,那估计这件事也真与千里有关。”

  “也许只是因为相信以千里的人品不会外传呢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额,继续,你继续。”

  “千里的家族很古老对吧?”

  “是啊。据说是三国时代就有的。”

  “古老的家族一般都很古板是吧?”

  “应该是的。电视上都这么演的。”

  “那么我已经有了一种猜测。”

  “什么猜测?”

  “用你那女人的第六感猜猜吧!哈哈!”

  “……喂,不用这么记仇吧?”

  “嗯?说啊说啊。”

  “你用完了就丢啊!”

  “我去!回话啊!”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  ……

  漂流神清气爽的关了消息界面,对左手右手笑到:“急死那个死八卦!”

  左手写爱问:“所以问出来了吗?”

  “嗯,问出来了。”

  “是什么?”

  “不说。”

  左手还想继续问,被右手拦住:“别问了,你没看见漂流不高兴吗?”

  “我哪里不高兴了?本公子英明的猜测被肯定了,我怎么会不高兴!你说啊!”

  左手右手齐冒汗:“漂流,你ooc了……”

  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