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远山兮

全职粉 网近粉

【all顾】奈何无缘1

小学生文笔,因为迷网近,但文太少,就只能自给自足了~申明:只是自己yy,不喜勿喷,但欢迎提意见。不介意就走起吧↓↓↓(私设很多,不要介意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1
  “剑鬼,剑鬼?”佑哥推了推正在发呆的剑鬼,“你最近怎么了?心不在焉的。”

  “啊?啊。”剑鬼回神,抱歉的笑笑,“不好意思,刚刚走神了。”

  “刚刚说的话你听见没?我们在商量怎么把公会再做大一点。现在好多公会跨城结盟,我们打算和水深他们也合作。这样有活动的时候,公会成员就可以直接传送了。你是会长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 “嗯,我觉得十分可行。我们赶快和水深他们商量商量吧。”御天神鸣沉思道。

  “早就听说他们那里的妞特别多了,而且大多数身材超棒!尤其是穿上迷彩服……哦,我的军妹妹。”战无伤的猥琐表情让一圈人吐了。

  剑鬼笑笑,没有理会这两个活宝,对佑哥说道:“抱歉,最近实在太不专心了。不过既然你们已经有主意了,就这么办吧。”

  几人对视一眼,还是佑哥出声:“那也行,正好千里上线了,我们很千里也商量一下。到时候估计还要借借他的名头。”

  剑鬼怔了一下,点点头:“嗯。我现在还有事,先下了。”

  非常逆天的人沉默,用一种世界要爆炸的眼神目送剑鬼的背影。

  漂流这时候走了过来,他很少在公子精英团原本人马聚在一起时凑上去:“怎么了?剑鬼又下线了?”

  佑哥点点头,他们集体忽略御天的大呼小叫: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剑鬼最近好像特别不对劲。会不会是因为烟瘾犯了?”

  “平行世界运行这么久了,要犯早就犯了。”漂流否决了佑哥的假设,“你不觉得,剑鬼是从千里回来后才开始不正常的吗?”

  “你是说剑鬼和千里闹矛盾了?怎么可能!别想挑拨我们内部的关系。”御天神鸣白了一眼漂流。刚刚他看见佑哥跟漂流凑在一起,就立刻跟了上来,死活不愿离开。

  漂流只是微微笑了一下,不答话。

  佑哥倒是点点头:“我也注意到了。不过就像御天说的,他们也不可能闹什么矛盾。千里和剑鬼的脾气很合得来,而且他们也都不是会记仇的人,有什么事肯定就直接说出来。”

  “再说千里好像也不怎么清楚剑鬼怎么回事,估计事情出在剑鬼那边。”战无伤看他们聚在一起,也留了下来。

  漂流却是毫不在意被众人反驳,提议道:“反正千里已经上线,直接问问他就好了。”

  “27149,27149,收到请回答,收到请回答。”既然是漂流的提议,自然不能指望御天完成,战无伤主动承担了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。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你有没有发现剑鬼最近很不对劲?佑哥他们分析了一下,好像和你有关。快说,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,惹恼了剑鬼?”

  “注意措辞啊注意措辞,我就快到了。”

  “哦。千里大爷,你最近是不是用完美的体型,优美的风姿打击了剑鬼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以至于他自惭愧秽,不敢出现在你面前?”

  “我会转发给剑鬼的。”

  “哟!我的千里大爷!您饶了小的吧!”

  “说真的,我最近也没怎么见过剑鬼了,我也不太清楚他到底怎么了。你们没问公子吗?”

  “呃,我们都等你来。勇士,请上吧!打败恶毒的魔龙,问出公主的秘密!”

  “我会转发给公子的。”

  “操!”

  战无伤将千里的话转述出来,于是几人等待着英俊的勇士归来,带领他们战胜邪恶的魔龙。

  “别说你没发现。”漂流给佑哥私信。

  “发现什么?”佑哥不动声色。

  “公子也很不对劲吧,好像也是在千里回来后。你真的不关心他?”

  “所以说,现在千里快来了啊。不过,你好像也有些问题吧?最爱流浪的流浪者协会成员,最近怎么呆在云端城不走了?没路费了吗?”

  “呵呵。”漂流狠狠关了窗口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