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远山兮

全职粉 网近粉

【all顾】奈何无缘2

小学生文笔,因为迷网近,但文太少,就只能自给自足了~申明:只是自己yy,不喜勿喷,但欢迎提意见。不介意就走起吧↓↓↓(私设很多,不要介意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2

  争吵间顾飞已经到了,不过他也没什么用,对剑鬼的事也是一头雾水,一问三不知。大家只好决定去问公子。

  “公子在哪?发消息也不回。”

  战无伤鄙视的扫了御天神鸣一眼:“白痴,这还用问?肯定是小雷酒馆啊。”

 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进军小雷酒馆。

  韩家公子面前一堆空酒瓶,而且还在不停的喝,满面通红,目光有些呆滞。小雷使使眼色,示意众人韩家公子这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  大家很惭愧,他们都在担心剑鬼,却没发现公子最近也很不正常。不过既然来了,剑鬼的事肯定是要问一问的。

  战力最为弱小的佑哥被大家毫不留情的推了出来。佑哥朝躲在门口的一干人竖中指,只有顾飞陪他进来。

  果然,除了剑鬼,这里就只有顾飞还算是好人呐。佑哥感叹。

  “公子,最近你和剑鬼怎么了?”佑哥坐到公子对面,有些担忧的问,这样的韩家公子他也是第一次见到。

  “怎么了?呵。”韩家公子抬眸,扫了他们一眼,提起酒瓶就要走,“你们自己问剑鬼啊,我怎么知道。”

  “哎,别这样啊。”佑哥大急,连忙拦住,“我们当然问过剑鬼了,可是他什么都不说啊。”

  “那问我干什么?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 “公子,别这样嘛。怎么可能有你不知道的事啊。”

  溜过来偷听的人一半已经吐了。

  “就是啊,而且不知道的事你肯定有办法知道的吧。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你办不到的事呢。”顾飞揉了揉有些泛酸的胃,忍着想吐的感觉一脸真诚的夸赞。

  溜过来的另一半人也开始吐了。

  “说得对,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本公子做不到的事。”韩家公子似笑非笑的撇了顾飞一眼,“所以我就是故意不告诉你们。”

  佑哥:“……”

  顾飞:“……”

  众人抓狂,想把这个恶劣的人围殴一顿,但理智制止了他们。得罪了韩家公子,你都不知道哪天是怎么死的。

  韩家公子抬脚离开,所有人面面相觑,到底是没有再拦。

  不过韩家公子快出门的时候又丢下一句话:“想剑鬼上线,让千里去叫。”

  “怎么?剑鬼的事真的和千里有关吗?”御天一脸震惊。漂流在一边呵呵的笑,御天当做没看见。

  “不知道。”顾飞摇摇头,“佑哥你有剑鬼的联系方式吗?”

  “有。我发你。”佑哥点点头。

  “好。我下线问问剑鬼,有消息了就告诉你们。”顾飞离开。

  漂流望着顾飞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  “所以说,我们还是不知道公子在烦什么?”战无伤下总结。

  众高手惭愧。

  “算了。反正剑鬼一定会知道公子怎么回事的。先解决剑鬼的事,再讨论公子吧。”

  “不过,既然是公子的烦心事,怕是我们也解决不了啊。”

  虽然真的非常不想承认,但是帮公子出主意就像帮千里一醉打架一样的不靠谱。一干人等叹息的散开,只能等顾飞的消息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